前幾天在美國的Costco必買的FB看到有人推這瓶巴西利的醬料

這天到Costco我也隨手拿了一瓶,本來還在想說這有點西式的醬料,我到底要怎麼拿來料理使用的~

剛好前天家裡都沒有東西可以煮,我又處於很飢餓的狀態要快速搞定三個人的午餐~

就想到這瓶醬料,拿來用後,結果小孩很捧場的吃光光!!

一向最挑嘴的宬寶寶,我也問他喜歡這個醬拌的麵嗎~ 他竟然點頭說:「好吃!」

看來這個醬料果然很不錯哦!!

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因為很大一瓶可以使用很久~

網路上有人分享說每次還沒用太久就是在冰箱放到發霉~

所以我把它冰在冷凍,要用的時候稍微放個2分鐘,再拿湯匙來挖~ 挖一些適量的醬料放到碗裡!!

快速吃法:

就是把麵煮熟後,加點煮麵水,直接放到碗裡攪拌!!!

成品簡單好吃!!!

今天我費功夫一點~ 先把洋蔥紅蘿蔔炒軟、加上醬料和麵一起拌炒~



再燙根玉米、青菜和豆腐,豆腐是喜寶寶的午餐,燙好後也下鍋和麵一起攪一攪~



這個就是宬寶寶的午餐啦!!



不用10分鐘就完成!!

另外喜寶寶最愛的豆腐也是在Costco買的有機豆腐!!



一箱有四盒,吃不完記得拿一個保存盒,裡面要加入冷開水,這樣子可以放3天再使用完畢!!



 

記得豆腐全部都要泡到水,每天取需要用的豆腐量後,要把豆腐水都倒掉,水每天都要換新的~ 才不會壞掉!



喜寶寶的午餐也完成!!

喜寶寶現在1歲3個月~ 已經不用兒童塑膠的碗了~ 都直接跟大人用一樣的餐具!!



切小塊的方便他抓握或是使用小湯匙撈起~

玉米用叉子剝下來~ 麵要剪小段~



不知道台灣的Costco有沒有賣…

美國的媽媽們,大家趕快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