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一直是個節省又簡單生活的人, 昨天竟然帶我去買了貴松松的這個...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謝謝老公這六年來的照顧 我們也從小倆口變成一家四口 不變的老公,從婚前到婚後還是一樣的他, 不愛說話,但說到做到,

工作很忙,卻陪伴我照顧孩子不曾缺席,

從認識到現在,帶我實現了很多很多夢想, 謝謝老公~

除了家人 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男人,真是希望可以更早更早就認識你...

I love you & Happy anniversary

---------------------------------------------------------------------------------------------------------

和親愛的老公結婚6週年了

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也許這件超級幸福的事情,是我以前永遠也想不到的美麗開始

婚姻也許不是所謂的童話故事般,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婚姻也不是愛情的墳墓

對我而言

婚姻就是兩個人用心地、認真地,尊重彼此、珍惜彼此給予的所有美好

和老公交往三年,結婚進入第六年的我而言

似乎一直都愛著他 、迷戀他

對我而言,嫁給他,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選擇



這一天,他帶我來到了家裡附近的MALL

簡單地吃了飯後,帶我進來這間店

最後為我挑上一份禮物,送給了我

一份超完美的禮物,我知道代表著他無限的心意,即使他總是沉默無法表達的個性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黃石國家公園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