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閃閃亮亮的盒子

還在我的回憶裡閃爍著

今天我卻為了舞碼編不出來而頭痛

不曉得準備那重要的一天,該從何準備起

我卻只是開始懷念起以前那無知又開心的自己

被傷害的成長,很好

至少我知道我比以前的自己,長的更大了

不再無知的認為愛情是美麗的

但我知道,我可以努力地讓愛情與生活變得更美好

我知道,我不能去改變一個人

或是要對方為我改變

我要的,只是學習去接觸那另一個不同的人

以及未來要面對的事情

Yes,I do.

我知道你已經想清楚了

Yes,I do.

我知道這世界上已經慢慢有了我們的足跡與回憶了

Yes,I do.

我會努力照顧你,不留戀情侶間的甜言蜜語

Yes,I do.

我會願意同時忙碌與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與我的工作

Yes,I do.

謝謝你願意讓我陪你繼續走到下一段人生的旅程

And,then....

我會繼續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會讓彼此的心都有空間而且感覺自由

我會一直陪伴照顧你,不管哪天你是否記得我是誰

我會待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除非你先離開

沒有太過華麗的招式

我知道你一向大男人

沒有太過昂貴的承諾

我知道你已經帶我走過大山大水

我知道有些話,你從來不說出口

但你會讓我知道



我們看過那美麗的光與變化

聽說看到的人,會永遠幸福一輩子



Yes,I do. and then...

不是期許過著童話般,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不管遇到什麼重大的困難與危險,我們都會照顧彼此、陪伴彼此

就像那爬了重重危機的山路時,你的手仍然會記得在我最害怕的時候,牽著我一起渡過。

Yu.
yes,I 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