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行程是繼上禮拜未完成的海灣小鎮行程,帶2個孩子就是只能這樣子了,慢慢走慢慢逛!!別人一天可以跑完的行程,我們花了兩次~本來還差點要再跑第三次呢!
今天這個小鎮,在網路上可是人人都愛的小鎮,所以在辛苦的老公開車快要靠近小鎮時,我可是超級興奮和期待呢!!

從聖荷西開車過來,快的話1小時,慢的話大約1小時半就可以到了,大約開到CA-1時,看到Ocean Ave就可以轉進來了!進來到裡面會經過一條長長充滿綠意的道路!進入市區後~ 就到了!!
終於可以來看看這聽說像童話一般的可愛海灣小鎮囉!!
一進到市區就可以看到超級可愛的指示牌了!我們到了!!

Carmel-by-the-sea 這裡的名字也太夢幻了吧!!



今天是假日這個小鎮車潮還滿多的,停車位也好難找… 我們繞了一圈,最後很幸運地找到了免費停車位了!
停好車後,我們就用步行地方式來悠閒體驗這個慢活地小鎮了!
這裡的建築都好美,而且園藝都做得很好… 每一個家都被滿滿美麗的花叢包圍…
招牌也是好美!!



這個甜點櫥窗實在是太美了…
好險沒有要入內用餐,不然光選要吃哪樣就要煩惱死我了!!!



這間店也是很美!!!
裡面有很多小鎮的小畫作,讓我好想買一幅畫回家擺!!!



充滿藝術品的店,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好想買好想買!!!!
不過我的媽媽魂還是甚過我的少女魂~~~ 一樣都沒買



這間是童裝店,真的是太美了!!媽媽我想逛還不敢走進去… 怕太貴…



這些手偶也都太可愛療癒了吧!!



賣房子的… 我們停下來做什麼??原來是哥哥發現了可以開門的小車子!!他一直很想要一台!!要我們站著陪他看上一陣子呢!!



隨意走到巷子裡,又是一片世外桃源啊!!!充滿著悠閒氣息… 可惜是賣衣服的…


這間是旅館… 真的是太美了!!!跟老公說,住這裡也太美了吧~~ 對我們怕無聊的人來說…大概會有點無聊…



這裡的店面都好美,充滿藝術氣息!!!
雖然有人說像童話般的小鎮,我個人覺得還好呢~~~沒有這麼童話吧!!
應該是因為蜜月時去過更童話的庫倫洛夫…
但是充滿藝術的美麗建築是沒錯的!!到處都美的不得了啊~~~



就快到復活節了!!到處都是兔子!!!
可惜,我們哥哥還太小不到可以吃巧克力的年齡~~ 媽媽我只能照照相,不能應景買一個



這間店充滿糖果甜甜的香味啊!!!
想逛一逛還不行~~ 對宬寶寶來說,只能看不能買真的是太折磨了!!!
所以我們快速逛逛,快速走人~~ 還得跟哥哥說,老闆關門了哦~~ ><



這個招牌真的是美麗到極點了!!
好精緻啊!!



這間店也是…
能夠在這麼美麗的餐廳用餐,真的是太浪漫了!!!
真想跟老公兩個人坐在這裡悠閒地用餐啊~~~ ^^


又路過一間麵包店了!!
不過裡面滿滿滿的人潮



老公還問我,想吃什麼就買~~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就這樣子又晃了過去… @@



這間店門口有好長的隧道啊!!!



原來是可以品酒的地方!!! 真想來一杯(握拳)
等餵完母奶吧… (淚…)


發現了一間超級可愛的店了!!!終於滿足我的童話夢… 無敵可愛!!!



這裡的路邊只要有停車格都可以停車!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照相都還有車子好可惜
這裡的建築物都精心設計一般的美麗!!



這是一間書店!!除了超可愛的建築外型外,門口還有一個好可愛的衛兵!!
童書也是很多!不過也都不便宜… 媽媽我有了二寶後,真的是收歛不少啊!!



裡面有很多Hape的產品!!!又很想買了
不過考量還沒有實際比價就下手會比較昂貴… 所以我還是看一看沒有買
倒是店裡擺了火車組讓小小孩可以玩,真的是很好!媽媽可以盡情地逛書店~!!
不過迫於時間不夠,我們也是稍微小逛一下就離開了~沒讓宬寶寶玩的盡興真是可惜…



櫥窗有組合的摩天輪~~ 好美!!


又是一個很美麗的招牌!!!



這裡是類似shopping mall的地方,有很多店面,不過我們就是逛一逛外面



還可以看到一些燈飾的擺設,相信晚上一定會很美麗~



就這樣子在悠閒的步調下,我們輕鬆地走完了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海灣小鎮!!
但和老公討論時,我們對這個城市的印象不大… 我說~ 大概是因為沒有買個東西還是用個餐吧!!
這裡的特色就是建築物美麗了…
接下來,繼續前往下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