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懷孕時買的孕媽咪課程,已經要過2年囉~~

來分享一下孕媽咪課程的後續課程調整吧!!

我是自然產,所以在生完寶寶後3個月我才繼續回去施舒雅重新調整我的課程,

因為我自己在家帶孩子所以沒有時間,不然其實2個月後就可以回去的!

課程的調整後~

LPG智慧速效緊膚課程/20分鐘+香精淋巴按摩課程/30分鐘

LPG是一個像圓盤似的按摩器,開始課程時要先穿上像絲襪的衣服,是全身都包裹起來的。然後機器會像把肉吸起來似的,針對我們在意的部位進行局部緊緻保養!

結束後可以再享受30分鐘的淋巴按摩課程~ 

不過我通常是安排20分LPG再加上60分的淋巴按摩~

 

曲線戰士窈窕課程 / 60分鐘

曲線戰士的按摩手技,我覺得會讓皮膚有燒起來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看你選擇的按摩師的經驗與技巧,因為我也有遇到比較不是那麼會按的按摩師…皮膚就燒不起來哦!呵呵~

而課程轉換時,他們會先計算我的孕媽咪課程剩下幾堂,再轉換成金錢,然後再轉換成他們後來幫我們個人所調整的課程的金錢,再看看是否要補差額~

這樣子的課程,我也是使用一年!!

然後本來趁著去年的週年慶要再來購買新課程的,卻無奈遇上下雨再加上SOGO一向是以難停車出了名啊…

大排長龍的車陣,等了20分鐘還是沒有動~~ 無奈再加上天氣寒冷…我們只好打道回府~沒有買到課程了~

 

今年我們再買課程時,就趁著他們過年前的活動了~

不過折扣當然不能跟週年慶比較,所以要購買課程的最好時機點就是週年慶…

這次先生再為我買了課程!

通常要選擇什麼課程時,你的按摩師會為你的身體而做選擇!

因為我對於瘦身什麼課程不是那麼有興趣,畢竟在家整天帶孩子需要的是身體的放鬆課程,再加上無法負擔太昂貴的價位,所以每次我要買課程時,都要跟服務的小姐討論很久…

畢竟我們是全職媽媽,可不是什麼有錢的貴婦~ 想要來放鬆一下還是要顧好自己的荷包~

來分享一下課程和價錢吧!!

。。。。。。。。。。。。。。。。。。。。。。。。。。。。。。。。。。。。。。。。。。

香精淋巴按摩課程 //60分鐘

紓緩解壓,身心紓放

促進新陳代謝、改善體質最經典放鬆課程,藉由專業的手技按摩,以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提高代謝,並將老廢物質、毒素排出體外,維持美麗明顯的曲線,並能同時舒緩僵硬酸痛的部位。(網路上的介紹)

課程後,身體帶著微微香味、膚觸更柔滑,讓你擁有煥然一新的舒適感受。

原價NT$ 4,400  會員價 NT$ 3,200   

此次購買的費用為

香精淋巴課程 原價3200元,打折後為2240元 X 7堂 = 20160元

一星期只接一堂課的我,在2萬元左右是我可以負荷的價錢!!

 

香精淋巴課程的價位,我覺得是我認為不會太昂貴的,畢竟我們只是一般的家庭主婦而先生也不過是個辛苦工作賺固定薪水的上班族,因為我可以來這裡做課程已經是很大的恩惠了~

 

課程內容:

是先趴睡,按摩師由腳底、小腿、大腿,為一個階段 --> 第二個階段是臀部 --> 第三個階段是上背部+肩

翻身後,小腿的側部+大腿外側 --> 腹部 --> 手 --> 胸部 --> 肩 + 頸 。

主要的手法以舒緩身體和放鬆為主,而且重點是~ 非常的舒服~~ 真的非常適合整天待在家裡照顧孩子的全職媽媽…(流著眼淚說…)

而我的按摩師還會為我的身體比較有氣結的部份做熱敷,真的是讓我更能夠達到舒緩的效果!

 

之前做過曲線戰士的課程,是局部雕塑的瘦身課程,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折磨人啊…

因為按摩手法是以重覆而快速的磨擦來達到身體的脂肪燃燒。

但是身為舞蹈老師的我們,明明就很清楚一個事實…

光是靠按摩是無法達到脂肪的燃燒… 

還是要運動到達身體與心跳的一個強度時,才有辦法做到的事… 

所以關於皮肉痛的這種事… 我實在是不願意再花錢找罪受啊…

以上就是本年度購買的按摩課程了~~ 

話說…當個全職媽媽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了,有了孩子沒了自己~ 

這種事自從懷孕開始我就深刻的明白了~

整整二年我最愛的綠茶、蝦、巧克力、咖啡~我一口都沒碰啊~~ 

當媽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很辛苦的事情了~

 

還好,我們家的先生為了這種事總是很能夠為我著想~

做臉美容還是身體按摩課程的錢,總是不會省~

介紹給媽媽們,如果有需要的話!這裡是一個很好放鬆的地點,偶爾在時間允許或是先生可以幫忙的情況下,給自己放鬆個三個小時,對待孩子也會有更多的力氣去面對!^^

施舒雅網址 : 

http://www.socie.com.tw/tw/include/index.php

新竹施舒雅 :

新竹巨城SOGO百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幾歲學舞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