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又是一個美麗的天氣!!!晴空萬里的真是太美啦!!!

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後,我們就出門去用早餐了!

這次的旅行卷中,也是附有早餐的~一個人50元,可以吃到超級飽

我和寶貝點了~當地有名的海草蛋餅來試試~



用完餐後,今天的行程是機車環綠島一圈囉~!

太陽超級刺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哦~!



雖然昨天我們的教練已經在晚上帶我們去看竹節蟲和夜訪梅花鹿的行程~

不過因為昨天他還額外的給我們來點鬼故事…

害我今天雖然是早上了,心仍然是有點驚驚…尤其是經過監獄和有紅色石獅的廟時…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太膽小的人了…

 

沿著地圖走,第一個我們到了「石朗」

因為海很美,所以停留了片刻照個相!



早上有點退潮~可以看到潮間帶!!

第二個點我們經過了「大白沙」

再來在「朝日溫泉」停留!







四個人合照一下~又再度出發!!

繼續騎!!終於看到綠島最有象徵意義的景點了!!!

「哈巴狗 岩&睡美人 岩」真的很像呢!!!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藍海和綠地的相映襯,讓兩個岩石的形狀更明顯呢!!

不過~我們家寶貝竟然說…他看不出來= =

旁邊是「小長城步道」



因為陽光實在是大的不得了

所以我們簡單停留後,就繼續前行

接下來我們在往柚子湖的路上,轉入昨天夜遊的路線…

然後為了昨天的嚇人故事…我怎麼樣也不願意把相機拿來照相…= =

我們也沒有到「燕子洞和馬蹄橋」了…因為我們的路線就停在遠觀「慈航宮」前的電線桿前…

對…我就是膽小~

在我們終於接近海岸線時,我的心情才又稍稍的平靜~呼

在遠處可以看到斗大的字樣~還刻在石頭上呢…真令人印象深刻~



再來一個景點「人權紀念公園」



「綠島監獄」



然後經過我們昨天浮潛點「柴口」後~

是「燈塔」~

昨天晚上也有夜訪燈塔,也在這裡神奇的看到果子狸哦!!



在燈塔前面,有池美麗的海水湖~

綠色的水!還有很多小魚在游泳~



真的很美!!!



結束燈塔最後一個行程後,我們就騎車返回市區了!

先回我們的房間整理行李,中午12點的船班回台灣~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其實有點點髒…= =我們住的位置在2樓~



浴室滿大的~



對啦~

我們就是住在「中華電信會館」裡~

從原本買到票卷的「雙發」變成「豪友」然後本來應該住「海貝」的~

最後海貝的老闆娘帶我們到「中華電信會館」裡~住~~



整理完行李,我們又跑去吃冰~~~

這家海草冰很特別的是!!用大貝殼的容器裝著冰的!一碗80元~有點貴~

不過料超級多~我和寶貝還差一點吃不完= =

不過吃來吃去~我感覺還是冰獄的冰比較有味道一點~!

但是來到綠島這兩間店不品嚐看看還真是不算來過綠島哦!!



終於啃完冰後~我們到綠島的土產店買個東西~!

海草麻薯很好吃!!一定要試!!!





結束後,我們就準備去排隊搭船了~!

人還滿多的~





終於要回台灣了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們的台東、綠島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景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rcle 的頭像
    Circle

    Circle's Family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