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5巫毒甜甜圈封1.jpg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波特蘭一日遊,無奈波特蘭的雨,下的似乎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們找一下口袋名單,剛好來這間必吃的特色甜甜圈來朝聖一下!! 巫毒甜甜圈聽名字就很不對勁 (哈哈) 裡面的甜甜圈也是... 完全超乎想像的有特色!!

巫毒甜甜圈 (12).jpg
Voodoo Doughnut - Old Town | 巫毒甜甜圈 

巫毒甜甜圈 (10).jpg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店內仍然人氣滿滿!! 一開始我還只能在門外排隊,進來裡面後。店內小小間的,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充滿暗黑色彩的櫃台服務小姐了...  讓我聯想到我小時候很愛看的一部電影 「阿達一族 Addams Family Values 」整身黑加上超深的眼影和黑嘴唇... 滿滿的特色感!!!

巫毒甜甜圈 (6).jpg
巫毒甜甜圈的創業人是娛樂型波特蘭人的 Kenneth “Cat Daddy” Pogson 和 Tres Shannon 的發想!! 他們研究表明,波特蘭市中心沒有一家甜甜圈店,所以在2000年時他們決定開始共同創業,在2003年他們開了第一間Voodoo甜甜圈。而他們最初的甜甜圈口味就是把經典和非傳統的混合!!搭配上他們的甜甜圈旋轉盒,開業1個月後,就開始在全國媒體被提及!

Voodoo甜甜圈在2008年開設了第二間分店,到目前2022年,Voodoo甜甜圈已經在六個州開設了13間分店!

巫毒甜甜圈 (7).jpg
在排隊期間,就不時地看牆上裝飾打發一下時間! 整間店讓人感覺就是萬聖節的氛圍... 一種古怪、又舊式的美式建築.. 還有很多Voodoo甜甜圈的週邊商品可以選購,帽子、T恤、馬克杯等...
Online Shop ▶  https://www.voodoodoughnut.com/shop/

巫毒甜甜圈 (8).jpg

巫毒甜甜圈 (9).jpg

快輪到我的時候,我只能眼睛不停地看著旋轉甜甜圈轉盤開始想要買什麼口味.... 有點困難選擇,因為都不是我們平常吃的到的!!!!!
然後... 加上我很重外表.. 我覺得這裡的甜甜圈一點都不討喜.. 所以最後就盡量選擇一些正常的口味,外表看起來還可以接受的...


附上官網Voodoo甜甜圈口味 ▶ https://www.voodoodoughnut.com/doughnuts/

巫毒甜甜圈 (2).jpg

巫毒甜甜圈 (3).jpg

The Homer  (右下) Voodoo Doll (左下) Starwberry Go-Tart (左上)
巫毒甜甜圈 (4).jpg
準備結帳!! 記得,這裡只收現金哦!!
然後,我還詢問櫃台小姐,我可不可以幫她照相,然後她非常專業的擺好姿勢讓我照相!! 重點是... 她的臉完全符合巫毒的概念!! 因為好酷!! XD 不過,其實她結帳的過程,沒有給我感覺很酷.. 反而還滿舒服的!!
巫毒甜甜圈 (5).jpg
買好後,回車上吃~ 就是很甜很甜的甜甜圈...一個都吃不完... 我們還是習慣吃傳統的甜甜圈,我買的口味都有內餡... 整個甜到底!!!
推薦給愛好甜食的螞蟻人來品嚐.....!!


往北之旅.奧勒岡 西雅圖.懶人包 
西雅圖.奧勒岡 | 沿路景點公路之旅 | 8天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特蘭必吃 巫毒甜甜圈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