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 (2).jpg

今天我們離開安哥拉治往北部前進,因為還是在下雨。所以沿途原本計劃要去欣賞的風景點,我們都取消看看最後一天回程走原路時,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天氣。雖然下著雨仍然不減好心情,整條路都這麼地望著山林看著,9月初的阿拉斯加已經充滿秋意,很多樹木都充滿了漸黃的樹葉,十分的美麗。
小鎮 (1).jpg
開了約2小時的車程,我們的經過 Talkeetna 小鎮,這個小鎮因可以搭飛機看冰山而聞名,我們因為帶著孩子所以當然不可能帶著孩子去搭小飛機啦!
還是同樣的繞進來小鎮裡看看、稍作休息停留片刻。
我們的午餐來到了網路文章介紹的店家來個美式現烤現做Pizza

Mountain High Pizza Pie

小鎮 (4).jpg
因為孩子都在睡覺,所以只有派出老公去買了!外帶的Pizza盒子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
剛好呼應我說的搭小飛機看冰山的圖片,也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吧!!

小鎮 (2).jpg
我和老公就先自己享用了~ 因為是現烤的熱呼呼的什麼都好吃啊!!
皮很有份量但是卻又很鬆軟,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啦!!
老公選的是 10 吋Hawaiian $11.50

小鎮 (3).jpg
吃飽後,老公就開車到遠處等我,讓我一個人下車散散步、看看這個悠閒的小鎮!
這是餐廳,因為下雨的關係外面的座位都沒人坐!

小鎮 (5).jpg
看到一台很可愛的車子!!
小鎮 (6).jpg
沿路就是很多紀念品店

小鎮 (7).jpg

小鎮 (8).jpg

這裡是搭小飛機看冰山、冰河的店家,今天下雨當然是關門沒營業了!
小鎮 (9).jpg
還找到了這間老公說的拍攝極光有名的小木屋!!
裡面有很多這個攝影師的極光攝影相片,真的非常美麗!!
因為裡面不宜拍照,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木屋,裡面擺滿了美麗的極光照片,真的是讓人十分的陶醉在其中!!!
有機會來到這個小鎮的朋友,一定要進去看看美麗的照片!!

小鎮 (10).jpg
小木屋就叫做 Aurora Dora
而AURORA 相信愛極光的朋友都知道,這就是極光的名字!!一個超級美麗夢幻的名字!

突然讓我想起以前男友帶我去追極光的第一次,當極光出現時,可以聽到當地人都會大叫 AURORA!!! AURORA!!
現在男友變老公了,期待這次我們也可以把那個美麗的AURORA再度在我們的心中喚醒她!

小鎮 (11).jpg
路邊看到一個我很愛的置入性照相的看板!!!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沒人幫我照相> <
小鎮 (12).jpg
阿拉斯加的木雕作品非常的多,而且都好細緻!!
我雖然不排斥狗拉雪翹這件事,但是我個人是不希望嘗試,基於覺得牠們好可憐的感覺上~
我們台灣安排的阿拉斯加行程,似乎都一定會有這個活動,我實在是很不喜歡…

小鎮 (13).jpg
這個是金箔瓶,裡面放的是真正的金子!!! 很精緻!!! 所以我就帶了個紀念品回去
小鎮 (14).jpg
離開Talkeetna小鎮後,我們漸漸邁入丹奈利國家公園的週圍,可以看到景色越來越美麗
就是可惜天氣不好,白茫茫地什麼山也不見影

小鎮 (15).jpg
不過樹木的秋意色彩分明地更美麗了!!!
小鎮 (16).jpg
這片甚至也出現了紅色的苔原!!!真的是超級美麗!!
小鎮 (17).jpg
這條路很特別的是,剛好分兩邊,一邊是黃色的樹木、一邊是綠色的!!
小鎮 (18).jpg
這片已經是丹奈利國家公園的區域了!!!
超級高聳的山脈,我們的收音機已經收不到了~ 呈現無訊號狀態~

小鎮 (19).jpg
終於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
Denali Park Hotel

這個旅館的費用是這裡最便宜的,因為其他靠近國家公園旁邊的旅館都需要200美金以上,超級嚇人!!!
再來想要便宜就只能去國家公園露營租營地了!
而且我們來的這天雖然陰雨綿綿,旅館是完全客滿狀態的!!!

小鎮 (20).jpg
來看看旅館內部裝潢,其實充滿阿拉斯加復古的感覺!!
簡單、乾淨,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照明不足,燈全開了還是覺得暗暗的!

小鎮 (21).jpg
洗手台在外面、冰箱、微波爐等。
小鎮 (22).jpg
浴室裡有暖氣設備,可是覺得十分不足夠…因為還是超級無敵冷的… 阿拉斯加的夜晚真的無敵冷…
小鎮 (23).jpg
因為我們住宿附近沒有任何販賣食物的商店, 所以我們還是又開車回到了丹奈利國家公園的週圍,這裡有很熱鬧的紀念品商店、美式餐廳等
小鎮 (24).jpg
但我們的目標是這間!!中式泰式料理!!我們從Yelp上面找到的~ 帶著孩子就是吃這些飯類還是最適合

Thai & Chinese Food To Go

要吃什麼全看牆面上的圖片與編號名稱,全部都是做外帶方式,沒有內用。內部有擺放桌椅,當然如果你想內用,也可以坐著吃!
小鎮 (25).jpg
我們點了糖醋豬
小鎮 (26).jpg
豬肉炒麵
小鎮 (27).jpg
超級好喝的蛋花綜合湯
小鎮 (28).jpg
這天我們就在旅館裡全家圍著晚餐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飯,然後快速地洗澡… 真的超級冷!!
早早的入眠,因為明天準備早早起床前進迪納利國家公園裡!!


  阿拉斯加 親子自由行.自駕懶人包  
阿拉斯加親子自由行 | 冰河遊輪.楓黃.極光 | 8天自駕行程總覽

 文章全記錄 

阿拉斯加 | 九月份兒童禦寒衣物穿搭 + 物品準備

阿拉斯加 | 西雅圖轉機過程記錄.安哥拉治飯店介紹 TownePlace Suites Anchorage Midtown 

阿拉斯加 | Whittie.Phillips Cruises 26個冰河遊輪之旅

阿拉斯加 | 迪納利國家公園 Denali National Park

費爾班克斯一日遊 | 阿拉斯加大油管Alyeska Pipeline Visitor Center - 聖誕老人的家Santa Claus House

阿拉斯加 | 費爾班克斯.追極光

費爾班克斯一日遊 | Morris Thompson Cultural & Visitors 旅客中心 - 極光證書 - MOOSE角門 - Pioneer Park

阿拉斯加 | 自駕費爾班克斯 > 安哥拉治住宿飯店 Confort Suites Airport

阿拉斯加 | 歸復.旅行後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keetna 阿拉斯加旅遊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