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小鎮 (25).jpg

在加州裡充滿童話氣氛的完美小鎮!!!
真的是有機會一定要來探訪的小鎮啊~~~ 這個小鎮已經榮升為我和老公覺得最童話、最夢幻、最美麗的小鎮了!! ^^

丹麥小鎮 (1).jpg
一大早我們帶著住宿給的早餐卷,來享受這間丹麥式的早餐!
丹麥小鎮 (5).jpg
因為我們一家有四口,所以可以選擇4種麵包還有4杯飲料,不過我個人平常很少吃這種丹麥式的甜麵包,所以興緻缺缺…
丹麥小鎮 (54).jpg
站在櫃台要選麵包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挑起… 所以就麻煩櫃台人員幫我們挑他最喜歡的4種麵包~
丹麥小鎮 (2).jpg
剛剛來的時候,好多客人…
隔壁剛好是Solvang小鎮裡最有名的Pancake店~ 所以早上來這裡吃早餐的人還真少
享受這有點難得的早餐… 很久沒有在外面的店享用早餐了…

丹麥小鎮 (3).jpg

開動了~ 哥哥吃的麵包是起士內餡的!! 這個後來我們離開時,又加買了2個
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看起來明明糖粉一堆可是不甜… 真的是很好吃!!
另外還有櫻桃餡的也很推薦給大家!!

丹麥小鎮 (4).jpg
然後我們的照豬養的喜寶寶,也偷偷品嚐了好幾口丹麥麵包…
丹麥小鎮 (6).jpg
最後離開時,買了大家都會買的丹麥式餅乾
丹麥小鎮 (53).jpg
回家後,一打開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剩下不愛咖啡口味的給先生吃了…
丹麥小鎮 (7).jpg
用完餐後,我們就慢慢步行繞著整個丹麥村了!
路邊的建築物真的好美… 上面還有隻小鳥雕像

丹麥小鎮 (8).jpg
還有風車… 就位於主要的道路上
丹麥小鎮 (9).jpg
丹麥小鎮 (12).jpg
好可愛的餐廳,外面還是美人魚的牌子
白色的建築真的超級有氣質的!!

丹麥小鎮 (10).jpg
丹麥小鎮 (11).jpg
這一棟建築也是很美麗
丹麥小鎮 (13).jpg
來了間聖誕裝飾物品的店~ 這種店我一向很愛逛
讓我想到了加拿大Banff小鎮的那間店~ 不過現在帶著2個小孩… 就只能在外面望望…

丹麥小鎮 (14).jpg
這個牌子上面寫得太好了~ 如果是有聖誕節控的人~ 應該很愛吧!!
「Christmas All Year Round !!」

丹麥小鎮 (15).jpg
這裡的聖誕節想必會非常的有氣氛吧~~!
丹麥小鎮 (16).jpg
丹麥小鎮 (17).jpg
丹麥小鎮 (18).jpg
沿路走就是不停地照相!!真的就像自己漫步在童話世界裡啊!!!!
丹麥小鎮 (19).jpg
丹麥小鎮 (21).jpg

這裡賣丹麥麵包的店很多間
下次有機會來要來試試這間!!


丹麥小鎮 (20).jpg丹麥小鎮 (22).jpg

丹麥小鎮 (23).jpg
我們已經步行到不同的街道上了~ 又看到了第二個風車!
丹麥小鎮 (24).jpg
這裡路過的是賣丹麵傳統點心的店!
不過因為我們的胃都已經被剛剛的麵包給塞滿了
我還是很想來品嚐看看他們的傳統點心~可以加冰淇淋,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 就隨意地淋上果醬!
外帶區就在裡面點後,窗口取餐!

丹麥小鎮 (26).jpg
丹麥小鎮 (27).jpg

看起來還滿可愛的,不過… 其實還滿乾的~ 是個很紮實的點心… 不既然來了當然要來品嚐看看啊!
丹麥小鎮 (29).jpg
餐廳裡面很美~ 不過沒什麼人
丹麥小鎮 (28).jpg
這間丹麥式的麵包店也很美!!
每間丹麥麵包店都會有賣相同的桶裝的丹麥餅乾!

丹麥小鎮 (30).jpg
這間餐廳外面的招牌好可愛!!
丹麥小鎮 (31).jpg
這間店賣了很多超級可愛的童裝和寶寶的物品,老公知道我眼睛在發亮的~ 叫我自己去裡面逛一逛~ 有想買的再出來拿錢
不過我到店裡望一下,很適趣的快點出來
不是沒什麼好買,而是可以買的太多了~~ 趕快出來不然又要傷荷包了~~!

丹麥小鎮 (32).jpg
第三個風車!!
今天天氣大好~ 風車感覺好悠閒啊!!

丹麥小鎮 (33).jpg
這裡真的是每棟建築都充滿自己不同的味道啊!!
丹麥小鎮 (34).jpg
終於到了我一直要看的小美人魚的雕像了!
好寂寞的雕像啊…
本來以為很大~ 結果這個雕像很小~ 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

丹麥小鎮 (36).jpg
這些建築都太超過了~~ 怎麼都美成這樣子!!!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整個丹麥村人都少少的… 我和老公兩個人都心情大喜啊!!

丹麥小鎮 (35).jpg丹麥小鎮 (37).jpg
丹麥小鎮 (38).jpg
這間是鞋店

丹麥小鎮 (39).jpg

丹麥小鎮 (40).jpg

住在這裡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他們把這個小鎮營造地好美好有氣氛啊!!
丹麥小鎮 (41).jpg
丹麥小鎮 (42).jpg
這裡有馬車~ 可以搭著馬車繞市區~ 來個異國遊覽!!
丹麥小鎮 (43).jpg
剛剛的丹麥式麵包店~ 建築也是好美
丹麥小鎮 (44).jpg
丹麥小鎮 (46).jpg

這間旅館充滿特色啊!! 像是座城堡似的
丹麥小鎮 (47).jpg
來到了丹麥村就要和風車照個相了

丹麥小鎮 (48).jpg丹麥小鎮 (49).jpg

我們最後在這裡外帶了一份Pancake!!
因為媽媽我是個Pancake控啊!!! 做功課時說這間Pancake很厲害的~~ 我一定要來吃吃看啊!!


丹麥小鎮 (55).jpg

丹麥小鎮 (51) (1).jpg

 

這間店上面也有可愛的鳥雕像…
丹麥小鎮 (52).jpg
來啦!!! 滿好吃的~~Pancake做的很薄~ 加上草莓和糖漿一起吃~ 美味~~ 不過真的只有愛Pancake的我覺得好吃
老公說… 明明就很普通 = ="

丹麥小鎮 (55).jpg
中午我們到這裡的超市
丹麥小鎮 (56).jpg
買了個雞腿當午餐加Pancake一起~ 可惜有點乾…
丹麥小鎮 (57).jpg
就這樣子~~~~ 真是時光飛逝啊…
丹麥小鎮 (45).jpg
我們準備前往丹麥村的童話公園!!!
跟美麗的丹麥村道別了~~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丹麥村 Solvang景點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