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結束羚羊峽谷後,我們前往下一個同樣位於Page的人氣景點Horseshoe Bend!!馬蹄灣位於陡峭懸崖下,由科羅拉多河環繞著一個像馬蹄形的彎曲山谷,景色十分美麗出色!完全不輸給世界級奇景的羚羊峽谷!!

這裡雖然沒有住址,但只要沿著 Highway 89 Road 往南開一小段就可以到達,但怎麼知道到達了沒呢~
很簡單…因為路邊停了超級長龍的車子會讓你知道你到了!!這個景點真的是超級熱門的!!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注意事項

路邊會有很多車子停著,帶著孩子們可別傻傻就跟著停在路邊啊!!

記得把車子開到裡面,裡面有一片超大的空地可以停車,不怕沒位置!

另外,步道為天然步道,沙子、石頭而成的所以不適合推推車,把孩子揹在身上比較方便

一開始就是一個大陡的斜坡…老公還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呢!! 還沒有哦~~~

還有一段路要走!!往哪裡走~~ 看到遠方那個崖邊嗎~~ 就在那裡~~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這次同樣的我也捥拒老公要揹小寶的提議!去程雖然是下坡路段,老公負責顧著哥哥,回程是上坡路段… 哥哥如果鬧脾氣要抱的話… 更重吧…

步道就是一條道路,路途中會有一些石頭、沙子有點滑,哥哥邊走邊玩就小滑了一次!不過揹著小寶的我走起來感覺並不是那麼危險,基本上只要小心行走還好~
去程走個10分鐘,輕鬆到達!!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然後這個景點還滿天然的… 沒有做任何的保護…

大家就這麼地站在崖邊照相,我懼高又帶著兩小,這個照相的任務就交給老公了。

話說~第一次去崖邊照相的老公,回來了跟我說~ 照好了

我說~ ~ 這麼快?!

他說~ 沒什麼啊~ 就是很高而已…

我看了一下照片~ 沒有照到馬蹄灣啊??!

老公說~ ~ 什麼彎~ (果然有人沒做功課就是會這樣)

我說~ 把手再伸出去一點,可以照到一個馬蹄狀還有一片河流繞著~~~

第二次老公回來~ 帶著有點驚險和興奮的表情~ ~ 高還滿可怕的…

(呵呵!!這個才是我期待的反應!!)

還帶回來超級美麗的照片~~ 對啦對啦!!這就對啦!!!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然後說~ 你也去看一下… (我的天啊~ 我很怕啊… )

帶著喜寶寶我很驚恐地稍微探頭望一下… 真的超級無敵可怕的…但是真的好美好壯觀啊!!!

這又榮登了我覺得最可怕的景點了… 比西峽谷還可怕…

【美國。旅團】美國大峽谷一日遊。西峽谷/玻璃橋 Grand Canyon Skywalk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最後來張全家照光坐在崖邊就很抖了…但是照出來的照片,超級美!!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還滿依依不捨地~ 很想再多待一陣子~不過感覺這裡還滿不適合孩子逗留地~~
爸爸抱著哥哥去看一下遠方的馬蹄灣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我們在這裡簡單地逗留20分鐘,就慢慢回程路了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當然回程的路才是辛苦的開始~ 就是不停地爬坡、爬石頭、走沙子路…

背著孩子走沙子路的要領很簡單~ 就是走靠最邊邊的路,因為沙子不深比較硬,也比較容易走

回程最後一個斜坡,可以看到停車場很大一片,但是大家看到路邊停一堆車就開始停車… 所以停車場還滿空的~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結束馬踶彎步道,我們讓兩個孩子在這裡玩玩紅沙~

亞歷桑納 | 美國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陡峭

然後~ 回程雖然很辛苦,不過兩個孩子就在這堆紅沙堆中玩耍,畫上美好的結束!!


  5天4夜羚羊峽谷週邊  

羚羊峽谷週邊Antelope Canyon | 5天4夜 親子旅.車程 + 行程安排 + 住宿旅館 + 簡單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