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和服體驗!!

在準備這次日本自助旅行裡,看到網路上大家都很愛的和服體驗!我當然也想嘗試看看!!

所以在還沒出發前,就拜託老公很久了…希望他一定要陪我~

終於在最後快出發的這一個月~他答應了!! ^^嘿嘿

今天我們也是一大早出門~

沒想到…出門前下起不小的雨來…

雖然沒有平常那麼熱,不過下雨也不是一件好事…開始很擔心了

離開了旅館,出發搭了公車後,我們終於快到了…



雨也開始變得有點小了!

沒多久~我們到了!!!

這是我這次選擇的和服體驗地點~岡本織物

http://www.okamoto-kimono.com/index.html

記得出發前,可以先在台灣預約,直接從網頁上預約即可!

訂單成立後,他們會再回覆MAIL直接列印下來就OK了!



進屋後,就開始挑和服的顏色了!!

我選擇的是B方案,所以是¥4200,跟男生是相同的!

對於我這個不太會挑衣服的人來說…

這B方案的和服已經快要讓我招架不住了= ="



我選好後,換老公選

不過老公個頭實在是太高了(185cm)…

沒得選…只有兩件~一件綠色(免談= =)就只有藍色可以選了~

試穿一下~就這件啦= =還真方便~~~



在經過一個小時半後…終於完成啦!!!

打扮好後…挑個包包



準備出發囉!!!前進清水寺~~



在進入清水寺的門口~洗個手!!

洗手這種照片~一看就知道要進廟拜拜啦~一定要多拍幾張~我特愛~!



老公也要洗洗手





清水舞台到了!



自拍一下



清水寺門口



美麗的京都



街道真是乾淨又充滿日本的獨特韻味



在小巷裡看到的可愛石菩薩

不過我覺得可愛的是我們家老公~還跟菩薩恭禧~呵呵!



寧寧之道



石屏小路



雖然小小條的路,但是又是一個充滿日本氛圍的超級景點~美極了!



八坂神社



花見小路



鍵善良房

這間是網路上大家都很推的人氣食坊!我們竟然連排隊都沒有~就順利入座啦!!!

這裡有名的是黑糖葛切!!(黑蜜くずきり)¥900



菊壽糖,是善鍵良房的招牌哦!!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的~不過老公覺得還好~~



主角來啦!!

葛切

我和老公都超愛吃的!! ^^真想再來一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吃一次!

冰冰涼涼的再加上超級滑順的口感~還有甜而不膩的黑糖蜜…真的是太絕配啦!!



填飽肚子後

我們兩個搭上公車~回到岡本

回到岡本後~我們兩個人很開心的東玩西玩~照照相後

就把衣服歸還了~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也細部的照了一下和服的結和今天選擇的髮型


有點像是小蝴蝶的結~我個人覺得還滿別緻的!!也比較活潑!



髮型

我也很愛~弄的很有氣質 ^^



這是男生的結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很特別

因為也沒看過其他的…


歸還衣服後


我們的髮型師還帶著我們到 新橋白川


鴨川




南座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的~ 茶寮都路里

也排了一下下的隊


祇園




準備回飯店了~自拍一下



我們的晚餐

我們兩個人一向很愛體驗當地人的平民生活~~ 今天來個連鎖的店料理

還滿好吃的!!



晚上

我們到花見小路

都沒有看到藝妓的身影

倒是有看到一個快閃的~走的超級快

還有坐在計程車上的

不過~這裡晚上真的超級有氣氛的!!一整個美



今天老公買給我的禮物是

トトロ手帕



而今天的和服體驗也來稍微結尾一下

雖然夾腳鞋很好穿也很輕

不過一整天下來~和服還真的是很累人

尤其是走路腳都要很小步~大累

還是做自己比較自在!! ^^

但是這種難得的體驗還是要來一次!!讚!


 行程總覽 

【日本 京阪神。自助】7天6夜。行前計畫與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