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悠閒,晚晚才起床!

吃完了早餐後,到沙灘上玩玩水、踩踩沙,附近逛一逛!!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很好,顯得海水也變得很美麗!!

我們照了幾張美麗的照片!!





海真的滿美的!!透明的呢!!
1

中午結束後,我便和祐一起到隔壁的「SEA WORLD」去報到

準備去體驗「潛水初體驗」

首先是我們的中國籍教練,名字也叫Elaine!!

她先幫我們上潛水的需知與手勢、注意事項。

然後帶我們到海邊稍微練習一下剛剛所教的基本動作與氧氣管的使用。

照張相,準備上船出發囉!


船大概開了十分多鐘,我們到了潛水點。

一起出發的還有兩個韓國人,兩位韓國藉教練,兩位菲律賓籍教練~

抓著繩子慢慢的潛水


祐下水後,開始拿起餅乾餵魚~


(祐拍的)



我還在努力中


努力了快20分後,我終於潛下去了


我只能說,我對海水還是很恐懼。雖然去帛琉時讓我稍稍克服了在海面上的浮潛活動,但這次的初次潛水還是

讓我非常的害怕。

美麗的海底,看看照片!!






奇怪的珊瑚~


還有可愛的小丑魚家族



30分鐘後,我們的教練慢慢帶我們游上海面,我很高興終於可以不用氧氣筒就可以自然的呼吸了!

回程時坐在船上,我不曉得是因為太寒冷還是太緊張,身體拼了命的發抖,想停也停不了,真的很可怕~

但有一名韓國籍的教練,一直跟我們聊天,我的顫抖暫時被遺忘了一些。

他還幫我們照了相



回程後,跟Elaine聊聊潛水時的事情,我也更了解潛水的知識。

她還說在水底30分,是陸上的2小時。難怪我們兩個人都累壞了!!

下午四點半是長灘島最美麗的時光了!夕陽的降落讓每一個來到長灘島的旅客都坐到了沙灘上,或是在沙灘上散步!真的很美!!




這個美麗的地方,是我們住的飯店!!


又是疲倦的一天,好好的睡覺,準備明天旅行的好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自由行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